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界      |    直觀中國    |    老外在河北    |    熱點專題     |     相約冰雪    |    輿情智庫
後奧運崇禮首個雪季全面開啟
2022-11-29 10:26:39來源: 河北日報編輯: 李雨馨責編: 馮薇薇

  原標題:後奧運崇禮首個雪季全面開啟 滑雪愛好者可以在六家滑雪場內閉環活動

  日前,除2022年不對外開放的長城嶺滑雪場外,張家口市崇禮區其餘各大滑雪場相繼開板,截至11月28日,後奧運崇禮首個雪季全面開啟,一些滑雪場滑雪遊客多於2021年同期。

  11月24日,雲頂滑雪公園開滑,6條雪道和初級區齊亮相。作為北京冬奧會唯一依託原有滑雪場建設的雪上競賽場館,這個雪季,雲頂滑雪公園和極具人氣的粉雪天堂萬龍滑雪場強強聯合,一張通滑雪票就可以暢滑,吸引了不少滑雪愛好者前來體驗。

  “二三百天沒來崇禮滑雪了,現在終於可以過把癮了。”“雪質特別好,服務和環境也很不錯。”……滑雪遊客們紛紛表示。

  據介紹,本雪季雲頂滑雪公園服務升級,自助購票減少接觸,滑雪更安心;雲頂大酒店三層雪具大廳新增8個VIP休息室及高端雪服租賃場所。12月中下旬,U型場地、坡面障礙技巧、平行大回轉、障礙追逐、雪上技巧5條冬奧“同款”雪道也將向公眾開放。

  萬龍滑雪場是崇禮本雪季運營較早的雪場之一。“我們對滑雪公園硬體及兒童滑雪教學服務、雪具寄存服務進行了升級,最近每天接待遊客800至1000人次。”該滑雪場相關負責人介紹。

  11月26日,太舞滑雪小鎮舉行了開板活動,滑雪愛好者參加了一場感受冰雪運動熱情與閱讀智慧的特別派對。這個雪季,這裡將舉辦搖滾音樂節、迷笛音樂季、極限運動電影點映等文藝活動,讓滑雪愛好者在感受冰雪運動速度與激情的同時,樂享豐富多彩的文化生活。

  經過一週的試滑,11月26日,翠雲山銀河滑雪場正式開板,新亮相的翠雲山智慧雪地公園,給滑雪愛好者帶來更加個性化、年輕化的體驗,客流形勢喜人。

  多樂美地滑雪場自11月28日開啟本雪季運營,羅馬道(初級道)、米蘭道(中級道)、博洛尼亞道(中級道)以及體育公園、夜場滑雪、兒童滑雪戲雪區同時開啟。為回饋雪友,他們在開業之際推出三天滑雪免費的活動。“今天是週一,但客流也有二三百人次。”該滑雪場媒介推廣主管李姍介紹。

  據了解,為了在疫情防控形勢下給廣大滑雪旅遊愛好者營造安心、舒心的滑雪度假環境,崇禮萬龍、雲頂、太舞、富龍、翠雲山銀河、多樂美地6家滑雪場將打造雪友專屬的“滑雪旅遊區域”。在進行落地核酸檢測後,滑雪愛好者可以在6家滑雪場內閉環活動。(河北日報 記者陳華)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