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廣電廣播電視媒體鑽石資源分享會海口舉行

2016-11-16 00:55:55|來源:中國經濟網|編輯:董健雄 |責編:

  10月21日,影響海南·2017海南製造—海南廣電廣播電視媒體鑽石資源分享會在海口舉行。海南廣電電視與廣播首次集結推介,開啟新一年海南廣電在廣告市場著力品牌打造與優質資源分享的盛大角力。

  今年的資源分享會恰逢中國國際廣告節在海南舉辦,這也是海南廣播電影電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成立後的第一個資源分享會。分享會在去年黃金資源的成色上,各頻道和頻率在五分鐘的規定時間內,通過展示與互動結合的方式,以更強的內容品牌塑造、更廣的行銷思維開拓,給所有的廣告客戶注入了強心劑。

  當天,海南廣播電視總臺黨委委員、海南廣播電影電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谷佳潞率領旗下公司成員整齊亮相,對集團的業務以及發展方向做了詳盡的介紹與推廣。預示著在融煤時代,海南廣電將為廣大的客戶提供更多的傳播平臺和渠道,將開發出更多的合作模式和共贏機制。

  據悉,海南廣播電視總臺還將於22—24日在海南海口國際會展中心舉辦第23屆中國國際廣告節,72平米的展位將集中展示海南廣電的各類優質資源和品牌理念,迎接來自全國各地兄弟媒體以及廣告客戶的檢閱。(王強)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