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整治四類交通違法行為 一週查酒駕101起

2017-02-23 15:07:3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張曦晛

  國際在線海南頻道消息:為進一步遏制“四類”交通違法行為的多發趨勢,海南省公安廳交警總隊自2月10日至3月10日在全省組織開展酒後駕駛、“毒駕”、機動車假牌套牌和摩托車交通違法等四類突出交通違法行為集中整治行動。2月10至16日,全省共查處“四類”突出交通違法行為477起,其中酒後駕駛101起、假牌套牌2起、摩托車嚴重交通違法行為374起。   

  其間,全省交警以城市為重點,按照嚴執法、零容忍的要求,採取錯時執勤、晝夜巡查、定點查糾、分散設卡等方式,提高檢查密度、頻度和效率,確保午後、夜間、淩晨時段不失管、不失控。從查處酒駕情況看,全省共查處飲酒駕駛91起、醉酒駕駛10起,2起假牌套牌違法行為均為萬寧交警查處;從查處摩托車違法情況看,全省共查處無證駕駛91起、未戴安全頭盔235起、超員載人47起。(供稿 海南省公安廳交通警察總隊 周平虎 編輯 王強)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