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近百株花梨樹被毀村婦失聲痛哭

2017-04-12 15:50:12|來源:南國都市報|編輯:陳愛暖 |責編:張曦晛

  東方近百株花梨樹被毀

  轄區派出所介入調查

  【瓊島動態】【即時快訊】東方近百株花梨樹被毀村婦失聲痛哭

  唐女士看到倒了一地的樹木失聲痛哭。

  “除了花梨樹,被推倒、折斷的還有龍血樹及三角梅等。”11日下午,東方讀者唐女士哭泣著跟南國都市報東方站記者説,他們一家人多年的辛苦付出,就這樣被他人毀於一旦,她希望有關部門能幫她討回公道。

  11日下午,南國都市報記者跟隨唐女士及其家人來到公路旁一塊田地。記者看到,地裏的樹木橫七豎八地倒成一片。

  唐女士愛人陳先生告訴記者,本月4日中午,他父親去地裏澆水,就發現原本好好的樹木有的被推倒,有的被折斷。而這些被折斷或推倒的樹木,已經無法成活了,他們已向轄區派出所報案,希望警方早日破案,幫他們挽回損失。

  之後,記者從警方獲悉,在接到報案後,已安排民警前往現場調查取證,經初步清點,其中被折斷或推倒的花梨樹有94株,此外,還有龍血樹、三角梅及芒果樹等遭破壞。

  “我們下一步會邀請專業部門人員去到現場對被破壞的樹種進行鑒定,以及對損失進行評估。”羅帶派出所相關負責人稱。

  到底是誰破壞了這些樹木,又是出於何種原因?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