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男子酒駕超速逆行致3名中學生死亡

2017-06-22 11:32:22|來源:海南特區報|編輯:陳愛暖 |責編:張曦晛

  原標題:保亭男子酒駕超速逆行致3名中學生死亡 獲刑4年

  男子酒駕超速逆行致3名中學生死亡

  保亭檢察院檢察長出庭支持公訴一起特大交通肇事案,被告人獲刑4年

  近日,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檢察院提起公訴,李某某交通肇事致3名中學生死亡案在保亭法院公開開庭審理。保亭檢察院黨組書記、檢察長許俊出庭支持公訴,以國家公訴人的身份指控犯罪,並開展法制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法制效果和社會效果。

  今年3月6日淩晨1時許,李某某醉酒駕駛汽車超速逆向行駛,撞上一輛對向行駛的摩托車,致同乘摩托車的3名中學生當場死亡。案件移送保亭檢察院審查起訴後,該院檢察長許俊親自承辦。6月7日,保亭法院公開開庭審理此案。庭審中,許俊宣讀起訴書、出示案件證據,併發表公訴意見,有力地指控犯罪。被告人李某某當庭自願認罪,向被害人家屬賠償,取得諒解。審判長當庭宣判,判處被告人李某某有期徒刑4年。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