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超峰肯定京東進駐海南以來取得的成就

2017-06-22 12:34:1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張曦晛

  國際在線海南頻道消息:6月21日,海南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毛超峰率省相關部門負責人到澄邁縣金馬物流園區的區內企業京東海南運營中心調研。縣委書記吉兆民,縣委副書記、代縣長司迺超,副縣長孔麗及縣相關部門負責人等陪同調研。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0170622081311_634

毛超峰到澄邁縣金馬物流園區京東海南運營中心調研(澄邁縣新聞辦公室 供圖)

  毛超峰先後聽取了該中心相關負責人有關企業運營情況介紹,詳細詢問了企業未來發展規劃,並實地參觀了解了該中心的訂單配送管理、倉儲物流、訂單包裝分撥等方面操作流程。

  毛超峰對京東進駐海南以來取得的成就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企業要按照省、縣的相關要求做好安全生産工作,把安全生産擺在首位,嚴守安全生産底線;要進一步改善服務,服務好地方經濟和社會發展,有效推動海南特色農産品走出去,更好的促進電子商務和快遞協同發展,發揮好改善民生、解決就業、促進産業轉型等方面的積極作用;要在創業創新發展中不斷優化與規範,嚴格執行好行業法律法規,充分維護好消費者權益,做到規範有序快速發展。(供稿 澄邁縣新聞辦公室 編輯 王強)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