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中“無違建”活動與領導班子考核評優掛鉤

2017-07-14 09:57:34|來源:海南日報|編輯:王俊嬌 |責編:張曦晛

  原標題:“無違建”創建活動開展 力爭全縣2019年底全部行政村無違建

  近日,瓊中出臺了《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開展“無違建”創建活動的實施方案》,通過開展“無違建”創建活動,以點帶面,全面推進整治違法建築三年攻堅行動,強化違法建築的源頭治理,實現長效管理機制,力爭到2019年底完成全縣轄區內全部行政村“無違建村(居)”創建工作。

  方案要求瓊中各鄉鎮政府結合轄區實際,認真制定創建工作實施方案和拆違工作計劃,層層分解創建任務,落實防控措施,嚴格落實考核問責機制。

  據了解,瓊中整治違法建築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將定期對各鄉鎮創建工作開展督導檢查,把“無違建”創建工作納入年度對鄉鎮領導班子成員年終考核、評優的重要依據,對提前完成創建工作的鄉鎮予以表揚,對工作成效不佳的鄉鎮和個人予以問責,確保“無違建”創建活動有效有序推進。(記者 郭暢 通訊員 林學健)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