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陸空花樣遊鹿城

2017-07-19 13:40:38|來源:海南日報|編輯:陳愛暖 |責編:杜娜

  末尾有圖【旅遊房産圖文列表】【即時快訊】海陸空花樣遊鹿城   摘要:正值7月,盛夏炎炎,在擁有細沙椰風恩賜的三亞,來一次放鬆身心之旅,體驗獨特別樣的濱海風情,是不少人的“度夏”首選

  遊客在操縱運動帆船,體驗操帆航海的樂趣。

  末尾有圖【旅遊房産圖文列表】【即時快訊】海陸空花樣遊鹿城   摘要:正值7月,盛夏炎炎,在擁有細沙椰風恩賜的三亞,來一次放鬆身心之旅,體驗獨特別樣的濱海風情,是不少人的“度夏”首選

  三亞中廖村。

  深玩

  海之南,天之涯。潮濕的熱帶空氣夾雜海水的味道,伴著椰林婆娑、海風陣陣,不論是細軟潔白的沙灘,百吃不厭的海鮮,別具一格的美麗鄉村、山間田園,亦或是天際遨遊的暢快體驗,都讓無數人對旖旎鹿城心馳神往。

  正值7月,盛夏炎炎,在擁有細沙椰風恩賜的三亞,來一次放鬆身心之旅,體驗獨特別樣的濱海風情,是不少人的“度夏”首選。如今,三亞不僅為遊客們準備了上好的美食、美景,還全力打造海陸空花樣立體遊的多樣玩法。不妨跟隨記者的步伐,一起來做引領潮流的資深“玩家”。

  乘風破浪

  感受水上運動速度與激情

  7月的三亞,熱情似火。三亞擁有西島、蜈支洲島等眾多島嶼,乘船出海,尖叫的激情與舒心的愜意,一舉多得。

  來到濱海城市,何不乘一艘摩托快艇,在湛藍的大海上飛馳,感受浪花與海風的激昂?若是與相愛之人同行,以藍天為圖、碧海為景,穿著婚紗拍一組唯美的大片自然是再好不過了。

  蜈支洲島推出香蕉船、水上降落傘、飛魚船、沖浪摩托艇等二十余種水上運動項目,和大海零距離親密接觸,絕對能釋放出體內所有的“洪荒之力”,感受水上運動的速度與激情。

  喜歡慢節奏的遊客,亦可乘坐遊輪出海。伴隨著海風與浪花的奏樂,遊輪與時光一併緩緩前行,既可以遠眺海天一色,也能夠細品波瀾。若是你的運氣足夠好,還能看到成群的海魚小蝦,這是大海的生動故事,更是大自然的美好饋贈。

  值得一提的是,三亞還開闢了海上巴士航線,由鹿回頭公共碼頭出發,經由天涯海角、南山寺等主要景區,不僅大大縮短了前往景區的時間,遊客還能借此享受別樣的海上交通樂趣。

  享受完海上航線的一路美景後,折返市區,還能換乘內河遊觀光船,體驗平靜而愜意城中“慢遊”,兩岸綠樹掩映,紅樹林茂盛蔓枝,偶爾還會看到白鷺成群棲息,夜遊時,又是另一番令人流連忘返的夜間景致。

  行遍鹿城

  近距離體驗民俗風情

  談及三亞,不得不提到它的別稱“鹿城”,素有“南海情山”美譽的鹿回頭公園自然是三亞遊的必經之地。

  登山遊園,既可俯瞰整個三亞灣全貌,還能坐觀日出日落,盡收三亞美景,偶爾還會有調皮的獼猴與遊人嬉鬧玩耍,每年吸引著眾多新人情侶在此海誓山盟、情定終生。

  當然,三亞“陸地遊”花樣玩法可不止鹿回頭、鳳凰嶺等山林美景,三亞的中廖村、青塘村等洋溢著民俗風情的美麗鄉村更是不容錯過的“打卡”路線。

  來到中廖村,無論是在環湖棧道上緩步慢行,享受清風習習拂面而來的舒爽愜意,還是踏足青山之中,在綠樹成蔭的林間享受濕潤清新的空氣,都會讓遊人沉浸在濃郁的熱帶鄉村風情中,感受最樸素又最為美麗的鄉村生活。

  眼下正是不少熱帶水果成熟的季節,香甜多汁的芒果,入口即化的火龍果,各色熱帶水果挑逗著人們的味蕾。三亞相繼舉辦的芒果、火龍果等鄉村採摘體驗活動獨具特色,駕車前往不僅能欣賞沿途自然景色,探秘靜謐鄉野間的新奇景觀,還能體驗原汁原味的田園生活。

  低空旅遊

  360度鳥瞰三亞如畫美景

  駛向大海、深入田園,沉浸式的體驗遊玩縱然富有魅力,但來到三亞,若能一次性飽覽風光美景豈不妙哉?隨著深度旅遊的發展,三亞旅遊業將視角從地面延伸至空中,著力發展的低空旅遊,拓寬旅遊産品的豐富供給,不僅為遊客提供了新的消費選擇,更為三亞旅遊轉型升級打開“空中之門”。

  三亞灣畔,新郎們乘坐遊艇由遠及近,向在岸邊等待的新娘們駛來;禮成後,盤旋在上空的直升機灑下了鮮艷的玫瑰花瓣……低空旅遊産業並非遙不可及,正逐漸走進人們生活,帶來至享至尊的體驗。

  在三亞,打“飛的”不僅可以乘坐直升機,水上飛機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目前,該市水上飛機已建立多個停靠點,遊客既可從三亞灣飛往蜈支洲島,也可從三亞飛向田園小鎮博鰲等瓊島各地。乘“飛的”衝上雲霄,漫步天際、追風暢遊,既能遠眺一線海景,盡賞“椰夢長廊”的綿長美景,亦可俯瞰市區街景,尋找鹿城地標建築,感受濱海之城的時尚與活力,旅遊趣味盡在湛藍高空。如今,空中觀光、賽事節慶、空中交通、運動娛樂、空中婚禮、駕駛體驗和航拍攝影等專項産品相繼推出,邀你前來捕捉高空之樂。

  若想體驗刺激玩法,亦可乘快艇出海,借助快艇動力,背上五彩拖傘漫遊天際,感受淋漓盡致的速度與激情,在海天一色間留下動人剪影。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