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激情開啟2017全民健身日活動

2017-08-10 16:47:3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杜娜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8月8日晚,海南省儋州市文化廣場彩旗招展,氣球飄揚,燈光絢麗,人聲鼎沸,猶如一片歡樂的海洋。由儋州市政府主辦、市文體局承辦的主題為“健身每一天,喜迎十九大”的2017海南儋州全民健身日活動在此激情開啟。

  當晚7點40分,隨著發令槍響起,分別由自行車愛好者、徒步愛好者、跑步愛好者組成的自行車、徒步、跑步三大方隊4000人奮勇衝出賽道,在賽道上踐行“我運動,我快樂”的諾言,他們從國盛路出發,經過文化北路、中興大街、蘭洋北路回到國盛路的終點。全程五公里的戶外運動,讓參與其中的市民活力十足。

  據了解,今年儋州的全民健身日活動,除了儋州的群眾參與外,還吸引了很多島內其他市縣的戶外運動愛好者。全民健身日儋州活動豐富多彩,足球體驗、羽毛球體驗、國際象棋、動感單車、籃球體驗等,讓廣大市民參與其中,全民健身的氛圍使整個文化廣場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供稿 儋州市廣播電視臺 孫贏男 戴鴻厚)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