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市領導連夜現場督辦生態環保問題

2017-08-14 17:34:1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杜娜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針對海南省環境保護督察工作協調聯絡組轉來中央第四環境保護督察組交辦的第2批信訪舉報件和重點案件,東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從8月12日晚開始,連夜採取行動,組織人員深入現場督察督辦,立行立改,著力解決群眾反映的問題。

  8月12日晚12:20左右,東方市委書記鐵剛等領導深入八所鎮墩頭港,組織鎮村兩級幹部和環保執法人員130多人和10多輛車,連夜對墩頭港海岸線存在的垃圾進行清理整治,以實際行動落實中央第四環境保護督察組交辦的案件。

  在整治現場,鐵剛強調,八所鎮墩頭社區“兩委”班子要加強宣傳教育,提高轄區居民環保意識,讓廣大居民共同維護良好的生態環境,守護好東方的海岸線;市環衛局、市海洋與漁業局等單位要建立長效管理機制,切實保護好沙灘資源和生態環境。

  據了解,為了解決八所港有限公司卸煤作業産生的粉塵污染、噪聲污染問題,今年4月份八所港有限公司已邀請第三方專業機構,對八所港港區的環境綜合治理問題進行研究,並形成了整治方案,今年8月已通過專家的評審。目前該公司正嚴格按照方案的要求分步實施,最大程度降低對港口周邊居民的環境影響。(供稿 東方市廣播電視臺)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