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蔚蘭深入鄉鎮調研 督促整改不留死角

2017-08-15 17:23:0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杜娜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為貫徹落實海南省委省政府關於生態環保重要指示精神,進一步深入開展大研討大行動,8月14日上午,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縣委書記張蔚蘭率隊深入牙叉鎮中心學校、白沙衛生院、牙叉營盤村委會坡權村、萬畝茶園和白沙茶場等地,就白沙環境衛生整治和生態綠道建設工作進行實地調研,現場指出問題,督促整改落實。

  上午8時,張蔚蘭在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牙叉鎮黨委書記高陳明的陪同下,先後來到牙叉鎮中心學校、白沙衛生院和坡權村等地,實地查看衛生情況,並聽取牙叉鎮、教育局、衛計委等單位主要負責人對相關情況彙報。張蔚蘭要求,各有關單位要強化責任意識,立行立改,全力抓好衛生整治工作。牙叉中心學校要及時裁剪校園雜草,清洗和及時更換宣傳牌,營造良好的校園環境。衛生院也要時刻保持醫院乾淨整潔,及時清洗桌子門窗,凈化醫院衛生,提供良好的就醫環境。

  隨後,張蔚蘭一行來到萬畝茶園和白沙茶場,聽取白沙農場關於茶園生態綠道建設情況彙報。目前,白沙茶園生態綠道建設正在有條不紊的推進中。張蔚蘭對茶園的生態綠道建設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並要求,要進一步加快綠道施工進度,圓滿完成生態綠道建設。

  在調研路途中,每發現一處環境衛生問題,張蔚蘭便隨時用手機拍下,責成有關單位立即整改,不放過任何一處衛生死角。

  在調研結束後的環境衛生整治部署會上,張蔚蘭指出,白沙的衛生環境工作取得了長足進步,整體衛生得到了明顯改善,但仍存在諸多問題繼急需解決。張蔚蘭要求,縣愛衛辦、工商局、執法局、住建局等部門要各司其職、各負其責,全面加強環境衛生整治力度,充分體現出白沙作為國家衛生縣城的整體面貌。(供稿 白沙縣委宣傳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