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2小鎮入選全國首批運動休閒特色小鎮試點

2017-08-17 16:41:05|來源:海南日報|編輯:王俊嬌 |責編:杜娜

  原題:全國首批運動休閒特色小鎮試點項目公佈 海南2個小鎮入選

  記者今天(8月16日)從國家體育總局官網獲悉,國家體育總局近日公佈了全國第一批運動休閒特色小鎮試點項目名單。全國共評選出96個小鎮,其中海南2個小鎮入選,分別是海口市觀瀾湖體育健康特色小鎮與三亞市潛水及水上運動特色小鎮。

  今年5月9日,國家體育總局啟動了運動休閒特色小鎮建設工作。經對申報項目進行篩選,北京市房山區張坊運動休閒特色小鎮等96個項目被列為第一批運動休閒特色小鎮試點項目。

  對於試點項目,國家體育總局將堅持寬進嚴出、動態管理、寧缺毋濫的原則,組織專業力量加強對項目建設規劃編制的指導和把關,整合體育系統的資源予以支持,同時協調中央有關部門完善有關支持政策。對完成運動休閒特色小鎮試點任務、達到運動休閒特色小鎮試點評定要求的項目,國家體育總局將認定其為“國家運動休閒特色小鎮”。(見習記者徐慧玲)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