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公佈脫貧攻堅專項督查紅黑榜

2017-08-30 10:12:43|來源:海南日報|編輯:陳愛暖 |責編:杜娜

  29日下午,海口召開2017年農村農業工作推進會暨脫貧攻堅再動員大會。會上通報了海口脫貧攻堅專項督查結果,6家排名靠後單位負責人公開表態發言。

  據了解,今年7月10日至8月10日,海口組成3個督查組,對該市脫貧攻堅責任單位開展脫貧攻堅工作專項督查。

  督查結果顯示,在海口區黨委和政府排名中,龍華區委和區政府排名第一;在該市有脫貧攻堅任務的19個鎮中,雲龍鎮排名第一,大致坡鎮排名最後;在海口11家市級扶貧牽頭責任單位中,海口市衛生局排名第一,海口市金融辦排名最後;在97家海口市直屬機關企事業幫扶責任單位中,海口市委辦公廳排名第一,海口市交通運輸和港航管理局排名最後。

  會上,此次督查排名靠後的海口市大致坡鎮、演豐鎮、遵譚鎮、市金融辦、市教育局、市農業局相關負責人作表態發言。6位負責人表示,各責任單位將對照此次督查發現的問題,查漏補缺、組織整改,通過強化扶貧隊伍建設,推動村集體經濟與産業扶貧聯動發展等方式,加快推進脫貧攻堅工作。

  海口市相關負責人在會上表示,要不斷創新扶貧方式,通過産業幫扶,發展村集體經濟,開展整村推進項目、老區建設項目,狠抓電商扶貧、光伏扶貧、旅遊扶貧、金融扶貧等措施,不斷深化脫貧攻堅工作。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