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舉辦教師節文藝匯演暨頒獎晚會 胡翔致辭

2017-09-12 17:27:2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杜娜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9月8日晚,由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縣委、縣政府主辦,縣教育局承辦,縣民族歌舞展演團、海南潤美潤創意文化有限公司等共同協辦的“中國夢 師魂頌”2017年教師節文藝匯演暨頒獎晚會在思源學校舉行。

  白沙縣長胡翔在致辭中首先向全縣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致以節日的問候。胡翔表示,希望全縣廣大教職員工業精於勤,勤於業,不斷提高專業素養;修身立德,樹人也要樹己;齊心戮力,努力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秉持教育優先發展理念,團結全縣各族人民讓教育事業再上新臺階。

  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張志群宣讀了白沙政府“關於表彰教育領域2016-2017年度優秀個人和先進單位的決定”。隨後,胡翔、張志群等分別上臺為優秀單位和個人頒獎。

  當天的晚會分為頒獎、築夢、追夢、圓滿等4個篇章。晚會以“中國夢.師魂頌”為主題,來自思源學校、縣民族中學等學校的100多名師生,以舞蹈、獨唱、紅歌、葫蘆絲演奏、小品等形式,為全縣教師送上了精彩表演和節日問候。(供稿 中共白沙縣委宣傳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