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海南省分行推進金融知識普及月宣傳活動

2017-09-14 16:09:0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杜娜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截至9月中旬,交通銀行海南省分行“金融知識普及月”暨“金融知識進萬家”宣傳服務月活動時間已過半,為持續深入貫徹落實人民銀行金融知識宣傳普及工作、銀監會消費者權益保護宣傳教育工作及交行總行的要求,該行將金融消費者服務新需求與金融知識宣傳教育相契合,積極開展金融知識宣傳萬里行活動,在轄下海口、三亞、文昌、儋州、瓊海等23個網點專設移動宣傳點,為消費者講解金融知識,幫助消費者樹立金融意識和風險理念。 

  據悉,本次宣傳圍繞“普及金融知識,提升金融素養,防範金融風險,共建和諧金融”和 “正確使用金融服務,依法維護自身權益”兩大主題展開。該行工作人員通過現場發放銀行卡知識、個人賬戶知識、防範電信詐騙等宣傳折頁,將交行創新金融産品和服務展示給消費者,提升消費者保護意識和能力,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信賴與讚譽。(文 徐婕)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