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中秋賞月推薦景點

2017-09-27 11:16:30|來源:海南日報|編輯:陳愛暖 |責編:杜娜

  還未審核【旅遊房産文字列表】【即時快訊】海南中秋賞月推薦景點

  三亞鹿回頭景區是熱門賞月地點。 本報記者 武威 攝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這個中秋,找個富有詩意的地方,和家人、朋友一起看月亮,吃月餅吧。

  近日,記者蒐羅了一些交通便利、賞月視線又好的海南景點。在這些地方,人們在中秋賞月之時可以和親朋把酒言歡,共敘天倫。

  海口

  西海岸觀海臺

  在海口,去觀海臺賞月絕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這裡海風拂面,沙灘平緩。跟家人朋友一起坐在沙灘上看著皎月從海面緩緩升起,既不覺得清冷,又不覺得過於喧鬧。

  馮小剛電影公社

  馮小剛電影公社已經成為海口一處知名的旅遊景點。平日裏,徜徉在具有民國風情的樓宇之間,玩一把“穿越”。到了中秋之夜,一家人再聚於此,穿過1942民國街走到教堂廣場,空曠的平地是賞月的好地點。

  萬綠園

  賞月最好在空曠地帶,萬綠園是一個極佳之所。這裡既有空曠的綠地,又有美麗的樹木,還可以看到大海。在鬱鬱蔥蔥的樹木間,天空中的明月散發著光芒,整個公園都籠罩在無邊的月色之中。

  儋州

  東坡書院

  位於儋州市中和鎮的東坡書院是蘇東坡被貶海南的蟄居之地。書院像一顆明珠鑲嵌于四季飄香的田野上。書院外的一池荷塘裏,荷花盛開,暗香拂來。站在荷塘的木棧道上,四處皆是荷花,荷葉不時隨風浮動,撥弄著一波波清水。月色倒映在池水中,讓人感到清幽意境。

  三亞

  亞龍灣

  亞龍灣位於三亞市區東南28公里處,是一個半月形海灣,全長約7.5公里。亞龍灣沙灘綿延8公里且平緩寬闊,沙粒潔白細軟。這裡,海底世界資源豐富,有珊瑚礁、各種熱帶魚、名貴貝類等,被譽為“天下第一灣”。這裡離三亞市區較遠,沒有鬧市的燈紅酒綠、霓虹閃爍的繁華。在這裡,可以過一個平靜不被打擾的中秋夜。

  萬寧

  日月灣

  萬寧日月灣依山傍水,北面有山嶺環抱,南瀕南海,是個半月形的海灣。中秋夜漫步海邊,感受海藍沙白、浪平風輕的溫柔,看一輪明月自海上冉冉升起,你會體會到“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的詩意浪漫。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