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各市縣舉辦豐富多彩文體活動

2017-10-09 11:10:48|來源:海南日報|編輯:王俊嬌 |責編:杜娜

  記者10月8日從省委宣傳部了解到,為了迎接黨的十九大的召開,海南省多地將在十九大召開前夕舉辦豐富多彩的群眾性文體活動,主要涵蓋文藝匯演、文化展覽以及群眾體育等內容。

  美妙歌舞舞出心中美麗海南。10月12日至17日,瓊海、萬寧、陵水、東方等多個市縣將舉辦喜迎十九大主題晚會;10月中旬,澄邁、保亭將舉辦群眾性文藝演出;10月18日前,瓊海各鎮(區)群眾也將分別組織喜迎十九大文藝匯演;從9月底至10月底,定安的“慶國慶喜迎十九大”瓊劇匯演在每個週末與戲迷見面,多地群眾將以精彩的歌舞表演展示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迎接黨的十九大的召開。

  除了這些“大”舞臺上的演出,屯昌等多個市縣還將組織文藝演出下基層。今年8月初,屯昌即啟動了“喜迎十九大,永遠跟黨走”送瓊劇下鄉惠民演出宣傳活動,該活動將持續至10月中旬;洋浦工委則在本月9日至18日間,組織下鄉放映6場電影,值得一提的是,在觀影期間,觀眾還有機會聽到經典紅色歌曲。省瓊劇院在海南戲院推出“週末劇場”演出的同時也將下鄉送戲。

  濃郁文化傳播海南故事。從10月初開始,海南省多地開展書畫、攝影展覽,展示大美海南風光,展現瓊島人文風情。本月,定安“慶國慶喜迎十九大”美術書法攝影作品展、萬寧“多彩多情、大美萬寧”攝影家協會會員作品公益展、屯昌“學準則、迎國慶,獻禮十九大”書法比賽優秀作品展、澄邁“喜迎十九大共築中國夢”2017年海南省優秀美術作品展暨澄邁縣書畫展、瓊海“喜迎十九大·砥礪前進的瓊海”攝影大賽、海口“我的鄉愁美舍河記憶”老照片攝影展、海口三亞書法聯展等數十個書畫、攝影展一一亮相。10月12日,陵水將舉辦紅旗渠精神報告會,讓廣大黨員幹部群眾在紅色精神傳承中迎接十九大。

  此外,從9月底至10月底,定安“慶國慶喜迎十九大”男子九人排球比賽以及男子三人籃球賽、保亭“喜迎十九大”籃球賽、瓊海喜迎十九大“金秋杯”男子籃球賽、“喜迎十九大·共築中國夢”萬寧市2017年廣場健身操(舞)暨“萬福萬寧”原創健身舞比賽等火熱舉辦;10月12日至15日,2017年全國大學生柔道錦標賽也將在澄邁舉行。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