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開展社會文明大行動 將建“紅黑榜”制度

2017-10-17 10:15:49|來源:海南日報|編輯:王俊嬌 |責編:杜娜

  原標題:三亞開展社會文明大行動 將建“紅黑榜”制度

  三亞開展社會文明大行動,打造文明城市、幸福城市。記者10月16從三亞市社會文明大行動動員大會上獲悉,三亞將從文明交通、文明旅遊、誠信教育、志願服務、市民文明教育等5個方面開展文明大行動,將建立文明旅遊“紅黑榜”制度,在重點行業、重點領域廣泛開展系列誠信評選活動等,營造文明、守信的社會環境。

  據了解,三亞將加強對文明旅遊的正面引導和規範,全面實施“一分鐘文明旅遊引導”,在該市各大景區景點、酒店等普及文明旅遊知識。同時,三亞將強化旅遊治理管理,建立文明旅遊“紅黑榜”發佈制度,加強對遊客旅遊不文明行為和民航旅客信用信息記錄管理,並完善導遊和領隊全程文明教育責任制,優化該市旅遊環境。

  同時,三亞將繼續抓好大東海海鮮排檔誠信示範街監管工作,在已開業的9家海鮮廣場中開展“誠信海鮮廣場”評選活動。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