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首屆海南國際健康産業博覽會盛大開幕

2017-11-11 16:53:5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李玥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1月10日,2017首屆海南國際健康産業博覽會在海口海南國際會展中心盛大開幕,來自國內20多個省市以及美國、加拿大、德國、法國、俄羅斯、韓國、日本、泰國、巴基斯坦等多個國家的專家、學者、企業家共3000多人出席了本次大會。博覽會歷時3天,啟用了會展中心的A、B、C展館及外場,共3.5萬多平方米。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017首屆海南國際健康産業博覽會在海口海南國際會展中心盛大開幕(王強 攝)

2017首屆海南國際健康産業博覽會在海口海南國際會展中心盛大開幕(王強 攝)

  據了解,本屆展會分為三大板塊,分別為展覽、論壇及配套活動。共設有國際醫療旅遊展區,市縣健康品牌展區,醫療機構、醫療器械展區,營養保健食品展區以及健康養老服務展區五大展區,參展品類齊全,基本涵蓋了與健康産業相關的各行各業,充分體現了博覽會貫徹落實“一帶一路”倡議,致力於打造國際性、專業化、大規模的健康産業博覽會的宗旨。

  據悉,2017中國國際醫療健康産業高峰論壇以及中醫特色專科(康復)專題論壇、健康促進與教育優秀實踐基地建設論壇、中國母嬰健康高峰論壇、中醫康復與醫養結合論壇等七個分論壇將與博覽會同期舉辦。相關政府領導、行業專家、學者、企業高管匯聚一堂,把脈全球健康醫療産業的熱點和發展方向,圍繞醫改與健康産業發展熱點、難點問題展開深入探討。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017首屆海南國際健康産業博覽會在海口海南國際會展中心盛大開幕(王強 攝) 1

2017首屆海南國際健康産業博覽會在海口海南國際會展中心盛大開幕(王強 攝)

  此外,本屆展會將舉辦2017海南醫療健康産業重點項目招商推介會,邀請“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投資商前來參會,促進交流合作。展會期間同期舉辦“世界看海口”中外媒體見面會、海島萬人健步走、千人健康專家講座等系列配套活動,以體育和文化活動為切入點,以健康快樂串聯世界。

  2017首屆海南國際健康産業博覽會由海南省商務廳、海南省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海南廣播電視總臺(集團)聯合主辦,主辦方為市民和遊客準備了百萬好禮,以及中醫推拿、拔罐、針灸等傳統中醫技法體驗。(文 王強)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