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召開文藝界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座談會

2017-11-13 16:35:2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尹紅燕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1月9日,海南省儋州市文藝界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座談會召開,50多名文藝界人士代表集中學習,並表示要堅決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貫徹落實到文藝創作中。

  儋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長溫龍出席座談會。他指出,黨的十九大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文化進行了深刻闡釋,為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文化指明瞭方向、提供了遵循,彰顯了一個偉大民族在苦難與奮鬥的歷程中積澱的文化自覺與文化自信。

  溫龍要求,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工作的重中之重,通過調聲、山歌等文藝形式,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推動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堅持“二為方向”和“雙百方針”不動搖,把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貫穿創作全過程,樹立精品意識、品牌意識。要立足儋州本土文化,結合“雙新”發展戰略,深入挖掘整理獨具儋州特色的文化,以飽滿的精神狀態、紮實的工作作風,創作出更多的優秀文藝作品。

   座談會上,大家緊緊圍繞如何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實到實際工作,推動儋州文藝事業繁榮發展進行了踴躍發言。與會代表紛紛,表示將積極響應十九大報告中發出的“堅定文化自信,推動社會主義文化繁榮興盛”的號召,立足儋州實際,做好新時代文藝工作,書寫好儋州文藝新篇章。(供稿 儋州廣播電視臺 郭莉莎 陳喜江)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