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啟動“理論宣講輕騎兵”巡迴宣講演出

2017-11-17 18:13:2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1月15日晚上,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縣“理論宣講輕騎兵”巡迴宣講演出首站走進打安鎮田表村,通過文藝節目、十九大知識搶答等輕鬆活躍的方式,將十九大精神傳達到群眾當中去。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QQ圖片20171117180759

  羊風極分享參加十九大的感受,並解讀了十九大報告中與村民們息息相關的重要論述(中共白沙縣委宣傳部 供圖)

  當天晚上,田表村委會的籃球場上熱鬧非凡。為了觀看這場特殊的十九大宣講晚會,村民們早早就搬著凳子坐在場地上等待。“厲害了我的國,我們為你點讚喝彩!加油吧我的國,擼起袖子幹起來!親愛的我們的黨,領航美好新時代……”《山歌獻給十九大》、《黨的扶貧政策好》、《美麗白沙》、《領航新時代》……舞臺上,“理論宣講新騎兵”的演員們用悅耳的歌聲深情地歌唱著,用優美的舞蹈演繹著新時代的美好藍圖。現場的觀眾們被深深吸引,紛紛用手機錄製視頻或拍照。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白沙

  悅耳的歌聲,優美的舞蹈,“理論宣講新騎兵”的演員用寓教于樂的方式為觀眾帶去黨的十九大精神(中共白沙縣委宣傳部 供圖)

  演出間隙,黨的十九大代表羊風極,還在現場為大家講述了十九大現場的盛況,分享其參加十九大的感受,並解讀了十九大報告中與村民們息息相關的重要論述。羊風極説,十九大為“三農”帶來了新希望,十九大報告當中提到的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和關於第二輪土地承包的論述,給新時代農村發展指明瞭方向,為生活在農村的人們勾畫了宏偉而美好的藍圖。

  晚會上,有關十九大精神和精準扶貧內容的有獎問答環節更是將現場的氣氛推向了高潮,村民們爭先恐後,紛紛舉手參與搶答。

  “歌曲當中還有用方言唱出十九大精神的,旋律也朗朗上口,我不知不覺就跟著一起哼了起來,我覺得這種宣講方式很好,今晚的活動,讓我對十九大精神了解更多了。” 村民杜雪丹説。(供稿 中共白沙縣委宣傳部 蔣小芳)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