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紀檢監察系統集中學習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16:06:2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1月16日下午,海南省文昌市紀檢監察系統表彰大會暨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論壇會議召開,表彰全市紀檢監察系統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同時深入學習了黨的十九大精神。會上,文昌市紀委相關負責人傳達了海南全省紀檢監察系統表彰大會精神,同時傳達了《中共海南省紀委機關海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關於表彰全省紀檢監察系統先進集體和先進工作者的決定》和《關於對五禮按等同志予以嘉獎的決定》等四個決定內容。會上宣讀了《文昌市紀檢監察系統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與會人員參加了十九大精神專題知識測試。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QQ圖片20171120155747

  文昌市紀檢監察系統集中學習十九大精神中共文昌市委宣傳部 供圖

  文昌市委常委、紀委書記陳祥軍指出,十八大以來,全市廣大紀檢監察幹部牢固樹立四個意識,深化轉職能、轉方式、轉作風,忠誠履職,涌現出一批忠誠可靠、剛正不阿、秉公執紀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他要求,全市紀檢監察系統和廣大紀檢監察幹部要以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為榜樣,營造出比趕超的氛圍。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QQ圖片20171120155752

  表彰全市紀檢監察系統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中共文昌市委宣傳部 供圖)

  在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論壇會上,陳祥軍分享了自己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體會。他強調,全市紀檢監察幹部要加強組織領導,求真務實,注重實效,根據實際,結合“兩學一做”學習活動,通過集中學習、個人自學、開學習論壇等多種形式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用黨的十九大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學以致用,立足崗位,履職盡責,服務中心大局,妥善處理好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當前工作的關係,做到兩手抓、兩不誤、兩促進。(供稿 中共文昌市委宣傳部  黃良策)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