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敏:以十九大精神為動力 建設美好新農村

2017-11-20 18:08:1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1月18日,海南省東方市委副書記、市長鄧敏深入三家鎮酸梅村,為黨員幹部群眾宣講黨的十九大精神,重點對黨的十九大報告內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和“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等方面進行解讀。

  鄧敏指出,黨的十九大是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習近平總書記作了一個好報告,大會選出了一個好的中央領導班子,確立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一新思想,描繪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新藍圖,提出了一系列好政策。現在中國正在強起來、老百姓正在富起來,廣大黨員幹部群眾要認真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大精神,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積極發展生産,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

  鄧敏強調,黨的十九大描繪的幸福生活前景要靠自己去創造,廣大基層幹部群眾要乘著十九大的東風,堅定信心、大顯身手、大幹一場;要充分發揮好農村黨支部的戰鬥堡壘作用,帶領群眾脫貧致富;要激勵廣大村民自力更生、勤勞致富,創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面對面,就能心貼心。宣講全面系統又突出重點,深入淺出又準確生動,猶如一股股暖流沁入基層黨員幹部群眾心靈深處,回應了酸梅村廣大黨員幹部群眾的關切,讓基層幹部群眾深受鼓舞。(供稿 東方市廣播電視臺 馮麗英 戴瓊周   )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