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召開脫貧攻堅政策業務視頻培訓會

2017-11-21 16:01:3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1月19日,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召開脫貧攻堅政策業務視頻培訓會議,縣領導駐點各鄉鎮領導,各鄉鎮黨政領導班子成員,幫扶單位責任人等在各自分會場參加會議。

  當晚8點,培訓會在縣政府“三防”辦視頻會議室舉行。通過連接九個鄉鎮的視頻系統,各鄉鎮在場與會人員實時收聽收看。培訓會上,三道鎮、響水鎮首先做了本鄉鎮當前扶貧工作的彙報,隨後,縣扶貧辦負責人就切實做好,迎接省精準扶貧成效第三方評估做了專題報告,並就當前有關扶貧政策進行了解讀,對做好當前重點工作,主要事項進行了培訓輔導。

  縣委常委、副縣長周洪傑要求,當前各幫扶責任單位、責任人要做到對教育、周洪傑要求,當前各幫扶責任單位、責任人要做到對教育、醫療、危改、保險等各項扶貧政策掌握到位,熟記於心,全面做好迎接評估小組巡查的詢問和訪談工作。要資料準備到位,扶貧手冊填寫完整,按照工作標準,抓差補缺,同時做好村中的環境衛生工作,確保高標準、高品質完成迎接工作。(供稿 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吉薇)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