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東到保亭調研高速公路建設情況

2017-11-21 16:00:3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1月18日,海南省交通廳長林東到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調研五指山至保亭至海棠灣高速公路建設情況,了解保亭推進該項目的前期工作和遇到的困難。保亭縣委書記王昱正陪同調研。

  當天上午,林東一行來到金江一區大橋施工現場,了解五指山至保亭至海棠灣高速公路建設,保亭段的徵地拆遷工作進展情況。

  據了解,五指山至保亭至海棠灣高速公路全長55.865公里,在保亭境內主線全長32.071公里,連接線16.526公里。自今年11月9日保亭召開徵地動員部署會至目前,主線定界測量完成8.382公里,連接線完成9.54公里,完成苗木清點656畝。

  在現場,林東詳細了解了代建公司項目建設的籌備情況,並向各部門了解了項目徵地拆遷的進展情況。林東要求,各單位各部門要積極協調配合,認真做好各項準備工作,在遇到困難時,要加強溝通會商,尋找解決的辦法,能夠解決的問題儘量解決,不能解決的儘快上報省交通廳協調解決。

  王昱正表示,保亭各相關部門和鄉鎮將積極做通做實群眾的思想工作,公路主線路涉及到的建設用地大部分是農場土地,保亭將積極聯合農場,做好地表青苗清點和土地丈量工作,確保高速公路在保亭縣路段能夠順利開工建設。(供稿 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王群)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