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市委啟動第三輪巡察進駐工作

2017-11-23 16:04:3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1月21日,海南省儋州市委第二巡察組巡察市財政局、市國庫支付局工作動員會召開,標誌著十二屆儋州市委第三輪巡察進駐工作正式啟動。

  會議強調,巡察要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從嚴治黨,切實增強開展巡察工作的政治自信和行動自覺,突出政治巡察,堅持問題導向,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全覆蓋。被巡察單位要自覺主動接受巡察監督,高度重視巡察組反饋的意見,加強對整改工作的組織領導,紮實做好整改工作,以巡察整改推動各項工作有序開展。

  在進駐動員會上,各巡察組長就貫徹落實海南省委和儋州市委關於政治巡察的決策部署、共同做好本輪巡察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並通報了此次巡察的主要任務和工作安排。

  據了解,根據儋州市委統一部署和市委巡察工作領導小組工作安排,十二屆市委啟動第三輪巡察進駐工作,將派出5個巡察組,于2017年11月21日至2018年1月22日期間,對市衛計委、財政局、旅遊委、文體局、招商局、國庫支付局、園林管理局、交警支隊、市場物業管理中心、疾病預防與控制中心等10家單位黨組織開展巡察。(供稿 儋州市廣播電視臺 李國妹 許位能)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