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候鳥”人才聆聽十九大報告精神宣講

2017-11-30 15:54:5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1月29日上午,香水灣畔陽光明媚,海浪濤聲不絕於耳。在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縣富力社區內,“候鳥”人才基地暨富力老年大學正式揭牌成立,打造了“候鳥”集聚交流的新平臺。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活動現場“候鳥”人才接厚芳歌頌美麗陵水1

活動現場“候鳥”人才接厚芳歌頌美麗陵水(中共陵水黎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供圖)

  黨的十九大報告提出,人才是實現民族振興、贏得國際競爭主動的戰略資源。要堅持黨管人才原則,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加快建設人才強國。讓各類人才的創造活力競相迸發、聰明才智充分涌流。當天上午,黨的十九大報告精神陵水宣講團走進人才基地,為“候鳥”群體解讀十九大報告,引導大家身體力行,積極加入到宣揚十九大精神的隊伍中來。

  在宣講結束後,大家還以書畫的形式展現學習十九大報告的心得體會。現場的“候鳥”們紛紛揮毫灑墨,寫下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中國夢,強軍夢”等一幅幅瀟灑飄逸的書法作品。

  據介紹,富力社區“候鳥”人才基地暨富力老年大學成立了海洋環保、羽毛球、乒乓球等18個協會,會員總數近1200名,其中包括51位“候鳥”人才代表。

  “富力社區‘候鳥’人才基地暨富力老年大學的揭牌成立,進一步擴寬了‘候鳥’人才的交流平臺,也讓黨的十九大精神能夠覆蓋到更多的‘候鳥’群體。”陵水縣委組織部副部長蘆海東表示,通過發揮“候鳥”人才的文藝特長,使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傳遞給更多的人。(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符宗瀚 胡陽)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