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至儋州高速公路牙叉互通段舉行開工儀式

2017-12-13 16:44:4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2月12日上午,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縣舉行白沙至儋州高速公路牙叉互通段開工儀式,副縣長謝金雄出席儀式,縣交通局、住建局、農業局、國土局、徵地辦、牙叉鎮政府和白沙農場等單位負責人一同參加。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C47D3041@D613B90F.ED9A305A1

白沙至儋州高速公路牙叉互通段舉行開工儀式(白沙縣委宣傳部 供圖)

  白沙至儋州高速路牙叉互通段的開工建設,標誌著白沙至儋州高速路建設項目正式從前期準備階段轉入落地實施階段,意義深遠。謝金雄在開工儀式現場強調:縣級各相關部門、企事業單位和相關鄉鎮要積極配合、加強合作,形成推進項目建設合力,高效做好項目建設各項要素保障工作。項目施工方要以高度負責的態度做好項目建設工作,在保項目進度的同時保工程品質。各有關單位在加快項目建設的同時,要切實做好項目建設的安全生産工作,做好各項安全防控措施,不得麻痹大意。

  據悉,白沙至儋州高速公路全長36.024公里,儋州境內長18.129公里,白沙境內長17.895公里,全線設置有儋州樞紐、西培互通、阜龍互通、牙叉互通4處互通式立交;阜龍服務區1處(與阜龍互通合併設置);建設主線橋21座、隧道4座。沿線途徑我牙叉鎮、阜龍鄉2個鄉鎮,項目預計于2019年12月竣工。白沙至儋州高速公路的建成,將改變白沙當前處於全省未開通高速公路市縣之一的局面,一舉打破一直以來制約白沙經濟社會發展的交通屏障,將極大改善白沙20萬群眾的出行,促進白沙經濟發展。(供稿 白沙縣委宣傳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