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交會首日儋州展館現場銷售額達33萬元

2017-12-14 18:18:4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2月12日,2017年冬交會首日,在海南農産品網上交易暨專業採購團洽談簽約儀式上,海南省儋州市通過網上銷售農産品23.47萬噸,瓜菜購銷訂單超過1.78億元。

  冬交會首日,儋州展館共展出60多家企業和合作社生産的50多種農産品,吸引了不少商家現場洽談購銷事宜。其中,恒大集團旗下企業——恒大(儋州)現代農業小鎮發展有限公司與儋州市簽訂合作協議,投資額達100億元,項目建設內容涉及國際現代農業高新技術展示區、現代農業生産示範區、休閒觀光農業區、農産品加工物流區、國際現代農業交流合作平臺,以及實施田園綜合體的綜合開發。

  儋州市副市長符巨友出席簽約儀式。據悉,當天儋州展館現場銷售額達到33萬元,館外美食一條街銷售額近20萬元。(供稿 儋州廣播電視臺 黃小霞 何永慧)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