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市慈善總會成立大會召開

2017-12-21 16:16:0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2月20日上午,海南省儋州市慈善總會成立大會暨第一次會員大會在儋州那大鎮召開,儋州市委書記張耕出席成立大會。海南省慈善總會會長張海國,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彭曉新參會指導工作。

  會議聽取儋州市慈善總會籌備工作報告,表決通過《儋州市慈善總會章程》和《儋州市慈善總會資産管理辦法》、《儋州市慈善總會第一次會員大會選舉辦法》,選舉産生了慈善總會第一屆理事會、監事會組成人員。

  據了解,為進一步健全社會救助體系,發展慈善事業,根據省委省政府要求,儋州市成立儋州慈善總會,將堅持“立足民政、面向社會、募捐善款、開展社會救助”的工作方針,開展籌募善款、賑災救助、扶貧濟困等公益工作,為儋州市困難群眾提供物資扶助和精神撫慰。(供稿 儋州市廣播電視臺 謝佳佳 鄭進子)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