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打擊侵權假冒工作受肯定

2018-01-15 09:35:16|來源:海南日報|編輯:王俊嬌 |責編:孟慧

  原題:國家考核組向我省反饋2017年度考核情況 我省打擊侵權假冒工作受肯定

  1月10日至13日,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網絡綜合協調管理和執法調查局副局長尤雪雲帶領國家打擊侵權假冒績效考核第十二考核組,對我省2017年度打擊侵權假冒工作進行績效考核。經過實地考核調研,考核組召開會議,向我省反饋考核情況並提出相關工作建議。

  考核組對我省打擊侵權假冒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認為我省高度重視打擊侵權假冒工作,認真貫徹落實2017年國務院打擊侵權假冒工作部署,加強組織領導,突出工作重點,強化工作措施,持續推進重點領域治理,大力加強商品品質日常監管,加大打擊侵犯知識産權工作力度,加強刑事打擊與司法保護,推進跨區域跨部門協作,打擊侵權假冒工作取得了階段性成果,形成了一些好的做法和經驗。

  與此同時,考核組也提出了工作建議:一是進一步關注互聯網領域的工作,針對互聯網領域制假造假嚴重的現象,要加大查處、打擊侵權假冒工作力度;二是進一步結合海南新業態、新模式發展,不斷完善法律手段、行政執法工作的同步跟進,加快知識産權維權、糾紛處置等機制建設;三是市縣要強化各部門責任,推動工作落實。(記者楊藝華 通訊員曲福經)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