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哈爾濱市與俄羅斯下諾夫哥羅德市簽署備忘錄 簽約活動已納入“金磚+”國家國際城市論壇框架
2022-11-25 11:37:40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牟海微責編: 趙瀅溪

  11月24日,哈爾濱市委常委、副市長蔣傳海與俄羅斯下諾夫哥羅德州下諾夫哥羅德市市長沙拉巴耶夫就加強兩市各領域合作線上簽署諒解備忘錄,哈爾濱市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陪同簽約。簽約活動被納入在俄羅斯聖彼得堡市舉辦的第四屆“金磚+”國家國際城市論壇框架。

哈爾濱市與俄羅斯下諾夫哥羅德市簽署備忘錄 簽約活動已納入“金磚+”國家國際城市論壇框架_fororder_3

哈爾濱市與俄羅斯下諾夫哥羅德州下諾夫哥羅德市簽署諒解備忘錄

哈爾濱市與俄羅斯下諾夫哥羅德市簽署備忘錄 簽約活動已納入“金磚+”國家國際城市論壇框架_fororder_2

哈爾濱市委常委、副市長蔣傳海致辭

  蔣傳海在致辭中表示,哈爾濱市歷史文化底蘊深厚,工農業發達,産業門類齊全,與下諾夫哥羅德市存在天然的合作基礎。雙方將以本次簽約為起點,加強兩市政府和民間交往,開展各層次對話、加深人民間友誼,探討合作機制,挖掘合作潛能,開展全面合作。

  沙拉巴耶夫表示,下諾夫哥羅德市科技工業發達,與哈爾濱市合作空間廣闊,雙方簽署備忘錄,對該市加強對華合作意義重大;俄方將以簽約為契機,大力發展與哈爾濱市各領域交流合作。

  下諾夫哥羅德市位於東歐平原中心,是俄羅斯下諾夫哥羅德州首府,俄中部重要的交通、工業、文化中心城市。與該市達成合作意向,是哈爾濱市積極推動與俄歐洲腹地城市交往的重要舉措。

哈爾濱市與俄羅斯下諾夫哥羅德市簽署備忘錄 簽約活動已納入“金磚+”國家國際城市論壇框架_fororder_3

尚志市與下諾夫哥羅德州沃茲涅先斯基區線上簽署合作意向備忘錄

  在儀式上,哈爾濱尚志市與俄羅斯下諾夫哥羅德州沃茲涅先斯基區簽署了合作意向備忘錄。

  據悉,“金磚+”國家國際城市論壇是由俄羅斯倡議發起並主辦的全球性城市交流平臺。年初以來,哈爾濱市外事辦以推動簽約活動納入論壇框架為抓手,主動聯繫論壇組委會,建立友好關係、商洽合作計劃,為哈爾濱市進一步全方位拓展對外開放格局奠定基礎,對打造向北開放之都、提升哈爾濱市國際知名度和增強影響力起到了積極推動作用。(圖/文 哈爾濱市外事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