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迎商V觀察丨黑龍江旅遊行銷推廣中心落地北京
2022-11-25 09:34:09來源: 龍頭新聞編輯: 牟海微責編: 趙瀅溪

  日前,由黑龍江省文化和旅遊廳等共同打造的黑龍江(北京)旅遊行銷推廣中心在北京正式投入運營。據悉,該中心重點面向北京,同時輻射國內、國際重要客源,通過充分展示、宣傳及售賣黑龍江冬季旅遊産品,增強黑龍江冰雪産業産品的引領力和品牌力。

迎商V觀察丨黑龍江旅遊行銷推廣中心落地北京

工作人員向遊客介紹黑龍江冰雪旅遊

  作為黑龍江省文化和旅遊廳佈局線下宣傳體系的首家推廣中心,黑龍江(北京)旅遊行銷推廣中心將以黑龍江冰雪旅遊資源為靈感,為遊客打造沉浸式冰雪主題空間,讓北京市民快速融入北國好風光的冬日氛圍中,身臨其境地感受黑龍江獨特旅遊風情,合力實現線上線下旅遊生態行銷聯動。接下來,黑龍江省文化和旅遊廳還將依託黑龍江(北京)旅遊行銷推廣中心,緊抓北京核心客源市場,開展系列行銷計劃。

迎商V觀察丨黑龍江旅遊行銷推廣中心落地北京

黑龍江(北京)旅遊行銷推廣中心

迎商V觀察丨黑龍江旅遊行銷推廣中心落地北京

遊客諮詢黑龍江旅遊線路

  推廣中心將以“月月有小活動,季季有大活動”為運營思路,充分釋放黑龍江文旅效能,助力推介黑龍江省文旅優勢資源,提升文旅品牌影響力。同時,推廣中心還將為黑龍江全省13個地市搭建文旅舞臺,同步為其打造有體量、有效益、有規模的文旅産業對接平臺,助力推介黑龍江省文旅優勢資源,提升文旅品牌影響力。

迎商V觀察丨黑龍江旅遊行銷推廣中心落地北京

黑龍江(北京)旅遊行銷推廣中心

  值得期待的是,第二家黑龍江旅遊行銷推廣中心即將落地上海,目前正積極籌備中,不日將與廣大市民遊客見面。

  記者了解到,為充分釋放冰雪潛力、擦亮叫響龍江品牌,加快冰雪經濟發展規劃的落實,釋放冰雪紅利,實現變“冷資源”為“熱産業”,黑龍江省文化和旅遊廳實行“冰雪産業”振興行動,從北京和上海分別設立兩大旅遊行銷推廣中心建設工作入手,面向國內國際重要客源地加快冰雪産業佈局;通過黑龍江(北京)旅遊行銷推廣中心充分展示、宣傳及售賣黑龍江冬季旅遊産品,不斷增強黑龍江冰雪産業産品的綜合競爭力、引領力和品牌力,加快黑龍江冰雪産業佈局。(記 李淅 劉欣 圖片由黑龍江省文化和旅遊廳提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