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陜州地坑院”杯全國山地自行車邀請賽舉行

2018-05-27 18:01:1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孫雪華):5月26日上午,2018“陜州地坑院”杯全國山地自行車邀請賽在三門峽市陜州區陜州路東段拉開了帷幕。來自北京、天津、黑龍江、山西、陜西、河南、浙江、四川、廣東等24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700余名“騎友”參加了活動。

  三門峽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建峰,三門峽市政協副主席張景林,韓國東豆川市市長吳世昌,陜州區委副書記、區長胡志權,區政協主席潘新樂等領導出席開賽儀式,陜州區政府副區長劉曉宇主持開賽儀式。

【通過】【本網原創-文字列表】2018“陜州地坑院”杯全國山地自行車邀請賽舉行

全國代表隊參賽者就位(孫雪華 攝)

  本次全國山地自行車邀請賽是第二十四屆三門峽黃河文化旅遊節暨第六屆中國特色商品博覽交易會專題活動之一,旨在利用陜州區特色的旅遊資源,打造自行車品牌賽事,拉動運動休閒消費,遊地坑院、泡溫泉、品美食,展示豫西民俗風貌,彰顯黃河文明。

  比賽起點位於陜州區陜州路與陜垣路交叉口,比賽沿陜州大道向西--到陜州大道、神泉路交叉口--向北進入神泉路(209國道)--沿209國道過呂崖、土橋、尤灣--過尤灣橋--向南沿尤大線到新橋村--向西過蒼龍河橋--沿九朵蓮花山線--過西罐村--進入陜垣路--向北沿陜垣路--經高陽山溫泉度假區--向西沿高陽山旅遊專線公路--經岔裏村--進入313省道--經南營村--到陜州地坑院景區,全程20公里。本次比賽終點在被譽為“地平線下古村落、人類穴居活化石”的陜州地坑院景區(313省道入口坡頂),是國家4A級景區。最後,在陜州地坑院景區前廣場舉行了頒獎儀式。

【通過】【本網原創-文字列表】2018“陜州地坑院”杯全國山地自行車邀請賽舉行

陜州區委副書記、區長胡志權為獲獎者頒獎(孫雪華 攝)

  經過激烈角逐,來自浙江貝歐車隊的選手胡甜甜以38分53秒的成績奪得男子青年組冠軍;來自快克江西車隊的選手胡紫雲以42分51秒的成績奪得男子中年組桂冠;女子組冠軍被來自海南瓊州車隊的選手何衝以46分11秒的成績獲得。

  賽後,陜州區委、區政府有關領導向獲獎選手頒發了獎金和榮譽證書,所有完賽選手們領到一枚精緻的完賽紀念獎牌,並在陜州地坑院景區進行了參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