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余名驢友齊聚“天鵝之城” 共度狂歡之夜

2018-05-28 16:31:2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趙瀅溪

【河南原創】5000余名驢友齊聚天鵝之城 吃燒烤喝小酒共度狂歡之夜

帳篷搭起來 侯繼光 攝

【河南原創】5000余名驢友齊聚天鵝之城 吃燒烤喝小酒共度狂歡之夜

嗨起來 侯繼光 攝

【河南原創】5000余名驢友齊聚天鵝之城 吃燒烤喝小酒共度狂歡之夜

音樂節開場美輪美奐 葛海榮 攝

【河南原創】5000余名驢友齊聚天鵝之城 吃燒烤喝小酒共度狂歡之夜

大家一起搖擺 葛海榮 攝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孫雪華):2018年5月26日晚,在三門峽國際文博城運動廣場,第七屆中國(三門峽)萬人帳篷節暨2018天鵝音樂季活動開幕。來自全國16個省、市、自治區的5000余名"驢友",相約母親河畔、相聚天鵝之城,共度一年一度的狂歡之夜。

  三門峽萬人帳篷節自2012年舉辦以來,得到了國內外廣大戶外運動愛好者的熱情參與和大力支持,2013年曾以扎帳數量創造了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紀錄,是目前全國規模最大、知名度最高、最具影響力的帳篷節活動之一。

  據不完統計,今年的帳篷節共搭建帳篷3000余頂。

  華麗的舞臺、動感的音樂、絢麗的燈光……晚上8時許,三門峽國際文博城運動廣場成為了音樂的海洋。

  現場觀眾們跟隨音樂,高舉雙手、揮舞手機螢幕,踏著動感的節拍恣意搖擺、跳躍,掀起層層"人浪"。當晚,國內外知名的DJ和音樂人現場打碟,高潮不斷,整個運動場都進入了狂歡的氛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