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市鎮平縣集中開展系列活動 助力脫貧攻堅

2019-10-28 18:17:2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為營造全社會關注、支持、參與脫貧攻堅的濃厚氛圍,日前,河南省南陽市鎮平縣22個鄉鎮街道及縣直單位、幫扶單位齊參與,結合村情,因地制宜,組織開展了一系列豐富多彩的活動,助力脫貧攻堅。

  河南省接待辦公室一行8人到鎮平縣楊營鎮歲坡村看望慰問駐村工作隊和村民,為歲坡小學送去了價值5000元的書包、文具和體育用品;了解到目前村里正在大力推進“廁所革命”,改善人居環境,提高群眾生活品質,當場捐贈扶持資金9萬元,鼓勵駐村工作隊的同志們鼓足幹勁,努力工作,幫助貧困群眾儘快脫貧,早日過上幸福的日子。

  南陽市民族宗教事務局與鎮平縣韓衝村聯合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文藝演出,為當地群眾送上一場視覺盛宴和文化大餐。文藝演出圍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共建美好幸福家園”的主題,邀請南陽市曲劇團與生活在當地的維吾爾族群眾同臺演出。整場演出內容豐富,精彩紛呈,贏得了當地群眾的好評。南陽市民族宗教事務局還給韓衝村裏的貧困戶送上棉衣棉被,為他們的冬天增添一絲溫暖。

  同時,鎮平縣供電公司為遮山鎮白溝村小學捐贈圖書;縣社會保障局攜各鄉鎮街道在人流密集的街頭舉辦現場招聘會,開辦技能培訓班;縣衛健委組織各鄉鎮衛生院舉行街頭義診;曲屯鎮、涅陽街道、賈宋鎮發動當地企業為轄區貧困戶送過冬物資等,助力脫貧攻堅。(文 王小軍 梁心勇 李衛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