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省大眾跆拳道年度總決賽暨黃金爭霸賽將於12月底開戰

2019-11-22 14:02:26  來源:映象網  責編:石麗敏

  11月21日下午,“河南省跆拳道運動協會首屆千人晉級大會及省大眾跆拳道聯賽總決賽-黃金賽事新聞發佈會”在鄭東新區雅文大酒店會議廳舉行。現場氣氛熱烈,來自全省的跆拳道地區的代表上百人歡聚一堂。

2019年河南省大眾跆拳道年度總決賽暨黃金爭霸賽將於12月底開戰

  新聞發佈會由河南省跆拳道運動協會主辦,鄭東新區教文體局、鄭東新區慈善總會、鄭州市鄭東新區跆拳道協會、鄭東新區如意湖辦事處、鄭州豫跆聯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河南新發展體育文化産業有限公司、騰訊.普特恩斯河南行銷中心承辦。

  鄭東新區教文體局副局長王麗萍、鄭東新區慈善總會秘書長齊江華、鄭東新區教文體局體工辦主任劉斌、河南省跆拳道運動協會業務主任常有立、河南省跆拳道運動協會賽事主任金寧、鄭東新區跆拳道協會會長崔曉燦、各地區跆拳道協會負責人及河南省跆拳道運動協會團體會員代表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據介紹,跆拳道晉級旨在評定各跆拳道學員是否達到規定的技能水準,是跆拳道培訓市場活動中重要的一環。晉級不僅僅是對學生的檢驗,也是對教練員教學指導效果的自我審視,晉級不僅要對家長和學員負責,也要對自己的心負責。中國跆拳道協會明令禁止使用虛假證書,杜絕對跆拳道學員的任何欺騙行為,針對虛假資質問題,《刑法》第二百八十條也明確規定:跆拳道協會屬於人民團體範疇,偽造證書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剝奪政治權利,並處罰金。為此,河南跆拳道協會制定了規範標準化晉級考試流程。從晉級考試底層開始進行新的晉級考試管理,保證公平和透明。通過網絡化手段,登記和公示。組建培訓師團隊,提升本行業競爭力等相應措施,避免一些不良現象和違規行為的發生。

2019年河南省大眾跆拳道年度總決賽暨黃金爭霸賽將於12月底開戰

  河南省跆拳道運動協會是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全省性群眾體育社團,是河南省體育總會的團體會員,全省唯一被承認並代表河南參加國家體育總局和中國跆拳道協會競賽及其他相關活動的合法組織。該協會頒發的資質證書,均可在本行業範圍獲得承認。當前,河南跆拳道運動協會積極作為,力求在源頭上做到風清氣正,堅決摒棄在考核中發生的不符合跆協規定的事件,尤其是在證書的使用方面,嚴肅組織晉級考試,全面提升教練員技能水準,引領跆拳道行業規矩辦事,守正創新,有序發展,為早日實現體育惠民、體育富民的美好願望,河南省跆拳道運動協會緊跟時代步伐,不斷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體育需求,踏踏實實辦好人民滿意的跆拳道事業,積極為河南體育的綜合發展貢獻一份力量。

  據了解,河南省跆拳道運動協會千人晉級大會將於12月21日在鄭州市鄭東新區CBD國際會展中心(1E號大廳) 開幕,河南省跆拳道運動協會大眾聯賽總決賽-黃金爭霸賽將於12月28、29日在鄭州市第五十四中學開賽。(記者 燕子丹/文 雷乃益/圖)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