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門峽市盧氏縣公安局主題黨日活動精彩紛呈

2019-12-10 16:40:1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2019年12月,三門峽市盧氏縣公安局以“打好收官戰、揚帆再起航”為目標,緊密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以案促改活動和“平安守護”等工作實際,組織開展了精彩紛呈的主題黨日活動,收到良好效果。

  12月1日,三門峽黃河國際馬拉松鳴槍開跑。為全方位展現良好形象,盧氏縣公安局按照三門峽市公安局統一部署,組織140余名警力投入安保活動,提前謀劃、精心組織,圓滿完成了安保任務,充分展示了盧氏公安的良好形象,得到市公安局及社會各界的一致好評。

  12月2日,盧氏縣公安局班子成員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圍繞“六查”開展自我批評,按照 “四個對照”、“四個找一找”的要求,相互之間開展嚴肅的批評,暢所欲言、開誠布公,達到了會議預期目的。會議還邀請了三門峽市委第五巡迴指導組、盧氏縣委第十二巡迴指導組同志到會指導。

  盧氏縣公安局拉開危爆物品大排查大整治專項行動大幕,在全縣範圍內組織開展歲末年初民爆物品、劇毒化學品及煙花爆竹安全大檢查、大排查、大整治專項行動,已清查檢查各類場所和民爆物品儲存、使用點13個(次),發現問題5個,收到良好效果。

  12月1日,盧氏縣公安局高調啟動“平安守護”專項行動,活動持續至2020年3月底,深入開展矛盾糾紛大排查,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擺上街面,切實提高見警率、管事率和威懾力,嚴密社會面防控,確保盧氏縣社會治安秩序持續平穩,以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的優異成績檢驗“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

  為有力推動高品質脫貧摘帽工作,盧氏縣政府黨組成員、公安局長衛振平先後深入盧氏縣公安局定點幫扶村范裏鎮何窯村、秋樹嶺村調研指導工作;全局80余名幫扶民警按照部署,來到結對幫扶戶家中,以群眾喜聞樂見的形式,宣傳電信詐騙、平安出行、安全防範等知識,並宣講政策、整理家務、謀劃前景、擘畫未來,把黨和政府的關心和關愛送入群眾家。

  據不完全統計,在12月份主題黨日活動期間,盧氏縣公安局共開展主題宣傳活動3次,發放宣傳資料8000余份,為群眾答疑釋惑120余次,得到社會各界、廣大群眾的一致好評。(文 侯林峰 孟永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