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智慧公交為“交通強國”提供借鑒方案

2019-12-25 15:21:42  來源:鄭州晚報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鄭州智慧島·智慧公共交通創新發展中心”揭牌 鄭州智慧公交為“交通強國”提供借鑒方案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1225143238

宇通自動駕駛巴士 鄭報全媒體記者 王陽 通訊員 李盼 圖

  鄭州晚報訊:發力智慧公共交通,為未來出行帶來更多可能。12月24日上午,鄭州智慧島·智慧公共交通創新發展中心成立暨揭牌儀式在鄭東新區智慧島大數據實驗區管理委員會舉行。

  鄭州智慧島·智慧公共交通創新發展中心由鄭東新區智慧島大數據實驗區管理委員會牽頭,聯合宇通集團及高校智庫團隊和行業龍頭企業共同成立。發起單位包括宇通客車、宇通重工、中國移動河南有限公司、中國聯通河南省分公司、上海市政工程設計研究總院、華為、海康威視、大唐移動、北京星雲互聯、河南金盾信安、河南君行健、河南超圖等共計12家行業龍頭企業,其實力可見一斑。

  據介紹,中心將聯合各方力量,對智慧島為核心的鄭東新區開展智慧公共交通課題創新、頂層設計、成果轉化及示範等工作,為全國“交通強國”建設提供可複製、可借鑒的方案。

  創新中心成員代表華為技術有限公司河南企業業務總經理李川表示:“華為已與智慧島管委會建立了未來城市全景實驗室,並且願意與創新中心成員單位一道,共同推動智慧島未來交通體系的建設和發展。”

  據悉,創新中心將以“智慧島及鄭州智慧公共交通出行服務創新研究”為主題,開展第一階段的課題創新研究,助推鄭州市智慧公共交通再次向前發展。(鄭報全媒體記者 徐剛領)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