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市宛城區委統戰部長劉文昌給貧困戶送溫暖

2019-12-27 17:34:5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12月25日,南陽市宛城區委常委、統戰部長劉文昌帶著新棉被,步履匆匆來到黃臺崗鎮劉宋營村,看望他最牽掛的貧困戶。    

  劉文昌在黃臺崗鎮黨委書記李燁、鎮長黃振的陪同下,先後來到劉宋營村貧困戶杜躍蘭、苗金鎖、劉子敬家中,為他們送去棉被等過冬物品。每到一戶,劉文昌都認真查看住房、戶容戶貌、貧困戶身上衣服厚薄等,仔細詢問貧困戶吃得怎麼樣、住得好不好、穿得暖不暖,生活還有啥需要解決的困難等。   

  臨近中午,劉文昌一行走進劉子敬家中,和劉子敬一起吃中午飯,敘心裏話。劉子敬腿有殘疾,重活都幹不了,妻子身體不好,兩個孩子在上學,2017年被認定為貧困戶。劉文昌和劉子敬一家圍坐一起邊擇菜邊拉家常,劉子敬表示,自己非常感謝各級領導的關心鼓勵,自己和妻子學會了製作雞蛋卷和涼皮,冬季賣雞蛋卷,夏季賣涼皮、涼麵,靠著勤勞的雙手和智慧,讓家裏多了一份比較穩定的收入,生活也改善了不少。“現在國家政策這麼好,雖然當了貧困戶,但不能光靠國家救濟。”吃飯間,劉文昌與劉子敬互説知心話,促膝談心,共讚黨的扶貧政策、共商脫貧之路,共表勤勞致富的決心,共謀幸福的新生活。(文 王小軍 牛春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