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兩會:以“講好黃河故事”為主題開展界別協商

2020-01-08 09:34:30  來源:人民網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 【聚焦2020河南兩會】 “講好黃河故事” 河南“5+1”扮靚政協全會

【要聞-文字列表】【河南在線-文字列表】【移動端-文字列表】河南兩會:以“講好黃河故事”為主題開展界別協商

1月7日下午,政協委員陸續抵達駐地。

  人民網鄭州1月8日電: 河南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將於1月8日下午開幕,會議期間,擬開展5項創新性專項工作、1個智慧政協平臺,其中,將以“講好黃河故事、弘揚黃河文化”為主題,組織開展界別協商座談會。

  在河南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期間,擬首次召開中共黨員委員會議、首次召開各專門委員會全體委員會議,首次舉辦界別協商座談會,組織部分文學藝術界委員與河南省委宣傳部、河南省文化和旅遊廳等有關單位,圍繞“講好黃河故事、弘揚黃河文化”為主題,開展界別協商。

  此外,河南省政協首次舉辦提案辦理協商座談會,圍繞關於“加快既有住宅加裝電梯”提案,邀請提案人與提案承辦單位負責人進行面對面辦理協商。

  河南省政協首次組織網絡議政,在“河南政協”掌上履職APP的“網絡議政”欄目開闢“推進鄉村振興過程中的人才培養”專欄,引導委員進行網絡協商議政。1月9日下午,將邀請部分委員、有關黨政部門負責人、基層幹部群眾代表等進行一次無會場的集中協商議政。

  今年兩會前,河南省政協適時推出智慧政協平臺。該平臺包括提案辦理、社情民意、履職情況、黨的建設、網絡議政、微建議等16個子系統,全方位覆蓋委員履職活動。委員們可以通過電腦或手機,隨時隨地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隨時隨地查閱自己的履職檔案,隨時隨地參與網絡議政和遠程協商活動。

  另外,今年河南將繼續組織開展“委員通道”直播採訪活動,邀請12名委員,分別圍繞經濟高品質發展和民生問題接受新聞媒體集中採訪。(楊曉娜)

【要聞-文字列表】【河南在線-文字列表】【移動端-文字列表】河南兩會:以“講好黃河故事”為主題開展界別協商

1月7日,來自全省各地的政協委員陸續抵達駐地。

【要聞-文字列表】【河南在線-文字列表】【移動端-文字列表】河南兩會:以“講好黃河故事”為主題開展界別協商

政協委員陸續抵達駐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