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石龍供電公司:突出黨員先鋒作用 確保疫情防治可靠供電

2020-02-05 15:16:3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黨員帶頭做表率,公司齊心保供電。近日,面對突如其來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平頂山市國網石龍供電公司快速反應,制定重要客戶保電工作預案。黨員服務隊更是爭當先鋒作表率,堅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線,築起了一道道抗擊疫情的堅固防線。

  1月30日,接到石龍區政府關於成立“石龍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的通知,石龍供電公司領導高度重視,為了給全區抗擊疫情提供堅強電力保障, 公司于1月30日15時立即組織人員為石龍區疫情防控指揮部進行電力安裝,接裝臨時供電線路。  

  經過3個小時的緊張工作,當天下午18時表計安裝完畢。石龍公司在最短的時間裏完成了石龍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的正常供電,得到了政府及防疫部門的高度肯定,為保障石龍區疫情監控貢獻了電力的一份力量。

  保障每一個人的健康是抗擊疫情的最大責任、最好承諾。國網石龍供電公司要求各部門把疫情防控作為當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實抓細,積極構建聯防聯控疫情的工作網絡,覆蓋到全公司各部門;成立疫情防控領導小組,加強對疫情防治的宣傳,增強員工防範知識和意識;實行聯絡員和日零報告制,第一時間掌握員工及家屬近日出行信息進行收集掌握;對營業窗口、一線員工發放酒精、口罩等防護用品,保障職工身體健康。 

  石龍供電公司的黨員突擊隊與區政府建立密切的聯繫,主動檢查重要用戶配電房及保障電源設備,主動服務重點客戶。運維專業工作人員也加強對區域重要負荷線路的巡視及線路通道安全管控,各個崗位各盡其責,恪守盡責,確保石龍電網安全穩定可靠的運行,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安全的電力保障。(文 江源)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