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汝州舉辦“書寫春天、祝福祖國”書法公益活動

2020-03-30 16:06:5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河南供稿】河南汝州舉辦“書寫春天、祝福祖國”書法公益活動

“書寫春天、祝福祖國”書法公益活動現場 攝影 郝鵬胳

【河南供稿】河南汝州舉辦“書寫春天、祝福祖國”書法公益活動

汝州市書法家協會主席賈偉書法作品 攝影 郝鵬胳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3月28日上午,汝州市新的社會階層人士“書寫春天、祝福祖國”書法公益活動在汝州市紫荊大道花間樹下舉行。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河南省書法家協會行書委員會委員、平頂山市書法家協會副主席、汝州市書法家協會主席賈偉筆走龍蛇,不一會功夫,一幅唐代詩人李白的《春夜宴從弟桃李園序》草書作品躍然紙上,獲得現場書法愛好者鼓掌相賀。

  本次活動由汝州市委辦公室、統戰部、宣傳部和汝州市檔案局主辦。主辦單位有關負責人、汝州市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會成員及書法愛好者參加活動。

  在現場舉行的書法作品捐贈儀式上,汝州市檔案局局長胡海偉為賈偉頒發了榮譽證書。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汝州市委、市政府全面貫徹落實各項決策部署和要求,團結帶領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人民群眾,全面開展疫情防控工作,譜寫了人民群眾與黨同心同德抗擊疫情的壯麗篇章。為了真實記錄和保存汝州市人民在市委、市政府堅強領導下,無私奉獻,萬眾一心抗擊疫情的時代精神,汝州市委辦公室、汝州市政府辦公室下發了《關於徵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間檔案資料和實物的公告》,組織開展檔案資料和實物徵集活動,留存珍貴歷史檔案,傳遞此次戰“疫”正能量。

  賈偉在現場發言時説:“藝術創作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深入基層、貼近生活,腳踩堅實的大地,這樣才能創作出無愧於時代的優秀作品。”(文 杜朋軒 張鴻飛 郝鵬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