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壁市委書記馬富國調研國家食品安全示範城市創建工作

2020-04-01 16:06:31  來源:中國搜索  責編:石麗敏

  核心提示:3月30日下午,市委書記馬富國到淇濱區、市城鄉一體化示範區調研國家食品安全示範城市創建工作。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尚欣及市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

【要聞-文字列表】【河南在線-文字列表】鶴壁市委書記馬富國調研國家食品安全示範城市創建工作

  中國搜索鶴壁3月30日訊 3月30日下午,市委書記馬富國到淇濱區、市城鄉一體化示範區調研國家食品安全示範城市創建工作。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尚欣及市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

  淇濱區食品安全主題遊園由食安廊、食健亭、食養廊三部分組成。馬富國對遊園內居民營養膳食知識、食品安全知識等宣傳內容表示讚許。他指出,創建國家食品安全示範城市,是一項惠及全市人民的民生工程,也是推動我市高品質發展的重要舉措。要廣泛宣傳食品安全法律法規、科普知識,營造食品安全社會共治的濃厚氛圍,進一步提升群眾的認知度、滿意度。

  “客流量恢復得怎麼樣?”“採取什麼措施保障食品安全?”在裕隆愛之城美食廣場、建業綠色基地,馬富國詳細了解餐飲“6S”管理制度,認真查看食品快檢室、文明用餐標識等,叮囑經營者要持續抓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管理,切實為消費者提供放心用餐、安心消費的良好環境。馬富國還同正在用餐的市民交流,希望廣大市民積極主動響應“文明餐桌我踐行”的倡議,形成健康、安全、節約、文明用餐的良好風尚,提升城市文明健康水準。

  在中凱小吃街、禦花園酒店、朝歌裏人文小鎮,聽取食品安全示範街、示範店創建情況介紹後,馬富國強調,要堅持問題導向,找準不足和短板,不斷完善科學化、標準化、規範化、智慧化、專業化的安全保障體系和長效監督機制,守好從“農田到餐桌”的每一道防線,推動創建工作走向深入。

  在萬達廣場永輝超市、珠江生活廣場,了解食品安全有關情況後,馬富國指出,民以食為天,食以安為先。企業要落實好食品安全主體責任,嚴格執行各項規章制度,規範生産經營活動,進一步提升精細化、標準化管理水準,確保人民群眾“舌尖上的安全”,為高品質富美鶴城建設提供有力保障。(鶴壁市委網信辦供稿 鶴報融媒體首席記者 常凱 實習生 杜科漢/文 記者 袁國強/圖)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