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公司與河南垂天科技公司簽約暨華為垂天5G邊緣計算實驗室揭牌儀式舉行

2020-04-09 15:06:31  來源:中國搜索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華為公司與河南垂天科技公司簽約暨華為垂天5G邊緣計算實驗室揭牌儀式舉行 馬富國 郭浩參加

  核心提示:​4月8日上午,華為公司與河南垂天科技公司簽約暨華為垂天5G邊緣計算實驗室揭牌儀式在鶴壁5G産業園舉行。鶴壁市委書記馬富國,鶴壁市委副書記、市長郭浩,鶴壁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洪利民,鶴壁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王澤華,鶴壁市副市長常英敏及有關單位負責同志參加。

  4月8日上午,華為公司與河南垂天科技公司簽約暨華為垂天5G邊緣計算實驗室揭牌儀式在鶴壁5G産業園舉行。鶴壁市委書記馬富國,鶴壁市委副書記、市長郭浩,鶴壁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洪利民,鶴壁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王澤華,鶴壁市副市長常英敏及有關單位負責同志參加。

【企業-圖片】【河南在線-文字列表】華為公司與河南垂天科技公司簽約暨華為垂天5G邊緣計算實驗室揭牌儀式舉行

鶴壁市委書記馬富國(右)與華為公司河南總經理楊惜琳共同為華為—垂天5G邊緣計算實驗室揭牌。

  馬富國在致辭中對與會嘉賓的到來表示歡迎。他表示,鶴壁自古以來就是一方勇於創新、敢為人先的熱土。近年來,鶴壁熱情擁抱物聯網、主動順應新一輪信息革命浪潮,積極推動鶴壁實現高品質發展。希望雙方乘著5G技術迅猛發展的東風,加大科技創新力度,加快培育行業優勢,努力將鶴壁打造成5G應用最深入、最前沿、最廣泛的樣板區、引領區、示範區。鶴壁將努力當好企業發展的“服務管家”,切實把環境營造好、把政策配套好、把服務提供好,不遺餘力地支持5G技術應用和發展,為雙方合作開啟更加廣闊的空間。

  華為河南總經理楊惜琳對鶴壁在5G應用領域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謝。他説,華為垂天5G邊緣計算實驗室的成立,標誌著華為雲項目即將落地鶴壁,華為將運用領先的5G技術和開放平臺,在雲計算、大數據、人工智能、物聯網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助力鶴壁數字經濟快速發展,為鶴壁智慧城市建設和企業數字化轉型作出更多貢獻。

  河南垂天科技公司總經理朱明甫介紹了5G邊緣計算實驗室建設情況、發展願景,併發布了垂天科技網關産品。

  連結:

  華為垂天5G邊緣計算實驗室是華為公司與河南垂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創新實驗室,致力於5G邊緣計算領域的研發,將努力發展成為5G+智慧城市核心技術及其應用産品解決方案的一流實驗室。

  實驗室將充分依託華為強大的研發和技術能力,整合華為30多年的技術積累和産品解決方案,形成以華為技術支持為底座,具備全棧全場景AI應用支持的算力平臺和更易用的開發平臺,為用戶提供穩定可靠、安全可信、可持續創新的雲服務,為垂天科技的技術升級、産品推廣保駕護航,積極推進本地企業及其計算生態的形成和發展。

  先期,垂天科技的邊緣計算演算法已經在華為鯤鵬晶片上進行深度適配,並取得華為鯤鵬生態認證,形成了視頻全目標結構化演算法,支持百萬級圖形圖像秒級特徵比對和全息搜索,具備幾十種複雜行為分析能力,可應用到社區、園區、城管、公安等智慧城市場景。未來,將圍繞智慧合桿和5G智慧網關,依託雲協同系統,構建具備“雲-邊-端”一體化的垂天城市大腦系統級平臺。(鶴壁市委網信辦供稿)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