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頂山市魯山縣“主播”魏向輝:推銷名優農産品 助力脫貧攻堅戰

2020-04-10 17:24:4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4月10日,在平頂山市魯山縣産業聚集區內的電商産業園裏,30多歲的“主播”魏向輝做著魯山縣當地土特産——蒲公英茶、野山蜂蜜等的網上直播售賣。

OK【河南供稿】平頂山市魯山縣“主播”魏向輝:推銷名優農産品 助力脫貧攻堅戰

“主播”魏向輝直播售賣特色茶品 攝影 喬新強

  “我的第一單生意,是在網上售賣魯山縣董周鄉五里嶺的酥梨。由於是第一次網上‘帶貨’,沒經驗,幾天下來只賺了1000元,但這也給了我極大的鼓舞,堅定了我從事這項事業的信心。” 魏向輝回憶道。

  出生於1986年的魏向輝是個敢想敢幹的人,她畢業于平頂山文化藝術學校,曾做過白酒銷售,開過一家培訓公司,還曾經營過一家護膚美容店。2019年初,魏向輝愛上了自媒體,取網名“伏牛山慧姐”,開始介紹一些魯山的風土人情、自己身邊的一些奇聞趣事等,慢慢地圈到了不少粉絲。

  “在玩西瓜視頻、今日頭條時,看到裏面不少‘主播’都在網上‘帶貨’,就想著魯山縣山區面積大,大山裏邊有許多純天然的農副産品,在網上銷售肯定也不錯,於是就有了開直播‘帶貨’的想法。”魏向輝説。

  去年霜降前後,魏向輝開始直播售賣新鮮的張良姜。“由於張良姜全國聞名,10來天就賣了4000多件。到現在還有一些粉絲想要張良姜呢,可惜産量太少,目前都沒貨了。”魏向輝有點遺憾地説。

  “現在我的粉絲在西瓜視頻和今日頭條上合計有近5萬名,抖音上有2.8萬名。我算了算,從去年6月份開始網上‘帶貨’,雖然記不清賣出多少魯山的農産品了,但自己凈賺了10多萬元,也算是為魯山的脫貧攻堅工作出了一份力。” 魏向輝自豪地説。(文 師紅軍 喬新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