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市官莊工區赤虎街道召開對標自查發現問題整改會

2020-04-18 16:00:4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葛寧遠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4月17日上午,南陽市官莊工區赤虎街道召開對標2019年國家對省級黨委和政府脫貧攻堅成效考核反饋暨市級對標自查發現問題整改會,全體機關幹部、村級脫貧攻堅責任組組長、各村(社區)支書、主任和扶貧專幹、幫扶單位相關人員參加了會議。

  會上,赤虎街道黨工委副書記李建光宣讀了《南陽市2019年國家對省級黨委和政府脫貧攻堅成效考核反饋暨市級對標自查發現問題整改方案》,並對做好問題整改進行了安排部署。

  赤虎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曲懷遠指出,各村(社區)、各部門要高度重視問題整改工作,“一把手”要切實負起第一責任人責任,主要領導親自抓,分管領導具體抓,推動整改工作紮實開展;要針對反饋的問題舉一反三,組織專人專班,採取自查、互查等形式,集中開展一次全方位大排查,切實把問題找全、找準、找實,不留死角盲區;對排查出的問題,要建立問題清單,排查人員簽字以示負責;督查考核發現有未排查到的問題,要對排查人員予以追責;要結合實際、針對問題制定整改方案,細化措施,明確整改責任、時間節點和品質要求,切忌照抄照搬、千篇一律。

  赤虎街道黨工委書記賈蟒強調,2020年是脫貧攻堅決戰決勝之年,要堅決防止鬆勁懈怠、消極厭戰、盲目樂觀、僥倖闖關等思想,高品質完成脫貧攻堅任務。各村(社區)要把國家考核反饋問題整改和落實省整改要求擺在更為突出的位置,將其作為體現對黨忠誠的政治任務、提高脫貧品質的重要契機、鞏固脫貧成果的重要舉措,以問題整改帶動全面工作;把國家考核反饋的問題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檢視出的問題、脫貧攻堅“回頭看”排查出的問題、考核督查發現的問題等統籌起來,把問題整改和日常工作結合起來,確保整改落實到位。(文 李朝敬 龔志彬 李吉鐵)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