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門峽市陜州區深化開放合作 與三家央企簽約兩大項目

2020-04-20 13:15:3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4月19日,三門峽市陜州區舉行綠色建材園及鋁化工産教融合示範園配套項目簽約儀式。三門峽市委副書記、市長安偉致辭並鑒簽。中鋁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李國乾,中國長城鋁業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李世恩,中國水利水電第十一工程局黨委書記、董事長張玉峰等及陜州區委書記駱玉峰,陜州區委副書記、區長胡志權等出席簽約儀式。三門峽市政府副市長孫繼偉主持儀式。

【河南供稿】三門峽市陜州區深化開放合作 與三家央企簽約兩大項目

簽約儀式 攝影 張蕓曦

  三門峽市委副書記、市長安偉在講話中説:“綠色建材園及鋁化工産教融合示範園配套項目的簽約既是開啟陜州區與‘中字頭’企業合作的盛事,也是助推三門峽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的一件大事和喜事。”

  安偉指出,陜州區緊緊圍繞三門峽市打造省際中心城市、建設“三地五中心”的戰略部署,在開放合作、提升發展方面採取了一系列有力舉措,招商引資邁出了新的步伐,先後吸引了中國電力投資集團公司、中國大唐集團有限公司、中國航天科工集團有限公司等一批實力雄厚的大企業在這裡投資。此次合作更是陜州區深化開放合作,推動項目建設、産業發展的又一個戰略性舉措,相信這一合作,必將為陜州區增強可持續發展能力、促進轉型發展增添濃墨重彩的一筆。

  安偉強調,今天合作協議的簽訂,標誌著雙方合作共贏發展邁出了堅實一步。他衷心希望通過大家的共同努力,推動項目早日落地生根,結出豐碩的果實。三門峽市和陜州區將深入踐行“效能革命”,竭誠創造良好環境、提供優質服務,全力促進項目早落地、早開工、早建設、早受益,攜手共譜創新發展、合作共贏的新篇章。

  陜州區委書記駱玉峰在致辭中説,這兩個重大項目的簽約,為陜州區與中鋁礦業有限公司、中國長城鋁業有限公司、中國水利水電第十一工程局三家央企開啟了合作共贏、攜手發展的新紀元,為陜州區的産業轉型發展,增添了提檔升級、提質增效的新動力,是陜州區經濟戰略合作中的一件大好事。

  駱玉峰表示,近年來,陜州區以産業轉型升級和城市轉型發展為目標,依託優越的區位資源、優質的園區平臺、優良的營商環境,全力加快重大項目建設,推動區域經濟邁入了高品質發展的歷史新階段,步入了蓄勢而發、提速趕超的關鍵發展期。其中,陜州區把對接央企和行業龍頭企業,作為戰略合作的重點,優勢互補、強強聯合,促成了一批重大項目落地陜州,呈現出領域寬、規模大、層次高的向好發展態勢。這次三家央企強力加盟,為陜州區帶來了新的機遇,增添了新的有生力量,必將對陜州區變資源優勢為經濟優勢、打造鋁化工和綠色建材等戰略新興産業,起到推波助瀾的顯著效果。

  最後,陜州區委副書記、區長胡志權和中國長城鋁業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李世恩、中鋁礦業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高純生就鋁化工産教融合示範園配套項目進行了簽約;和中國水利水電第十一工程局黨委副書記、董事、總經理夏水芳就綠色建材園項目進行了簽約。(文 侯林峰 張蕓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