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汝州:上行倉儲配送中心為農特産品插上“翅膀”

2020-04-26 14:29:4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近日,在汝州市農特産品上行倉儲配送中心佔地200平方米的倉儲配送區裏,電商企業銷售人員忙著配送産品。據悉,該中心自2019年8月1日運行以來,已入駐6家知名電商企業,成為汝州市農特産品實現快捷銷售的重要平臺。

  農特産品上行倉儲配送中心於2018年初啟動籌建,佔地1000平方米,分為倉儲配送區、産品展示及線下體驗區、運營區3個區域。配送中心具備農特産品收集、分類、倉儲、包裝、檢測、體驗展示等功能,通過資源共享平臺將産品信息發送給全市電商企業及村級服務網點,電商企業及村級電商服務網點可直接將産品信息上傳至自己的線上店舖,銷售訂單由配送中心統一組織發貨,同時提供産品售後服務。

  為保證配送中心的正常運行,該市從電子商務進農村綜合示範項目中央專項資金中列支220萬元、市財政配套資金中列支80萬元,專項“孵化”入駐的電商企業;對配送中心的每家電商企業銷售訂單的前2000單補貼快遞費用;對在農産品包裝、品牌培育、專利、引入優質新品種、開發有影響力的加工産品等方面做出突出貢獻的個人或企業,給予獎勵,並補貼研發費用。

  “買賣雙方可以在配送中心看到展示的汝州本土農特産品,還能在辦公區通過網絡接訂單和配貨,不僅方便快捷,也降低了企業本身的運行成本。”河南淘之味電子商務有限公司董事長楊曉雷對配送中心讚賞有加。(文 張聰聰 郭營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