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市臥龍區獎勵“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先進單位600萬元

2020-05-09 11:35:4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5月8日下午,南陽市臥龍區召開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會議。各鄉鎮街道景區和區直部門主要負責人、各社區和部分村黨支部書記、轄區交警大隊、區創文工作指揮部全體人員等共280余人參加會議。臥龍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金鍵主持會議。

  會上,臥龍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李廷武宣讀了《關於進一步加強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指揮部領導明確職責分工的通知》;區委常委、區紀委書記、區監委代主任李筱珂宣讀了《關於表彰2019年度臥龍區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的決定》,對4個優秀街道、4個優秀鄉鎮、4個先進街道、4個先進鄉鎮、8個先進社區(村)進行頒獎,共獎勵600萬元;全體參會人員觀看了《創文問題曝光片》,2個牽頭部門、1個鄉鎮、2個社區做了表態發言;會議下發了《關於印發進一步加強中心城區城市社區精細化治理工作實施方案的通知》等7個文件。

  臥龍區委副書記徐大鵬表示,全區上下通過兩年多時間堅持不懈的拼搏進取、苦幹實幹,奠定了堅實的“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基礎。全區上下務必繼續保持清醒頭腦,直面問題,補齊短板,一鼓作氣,積極作為,全力以赴做好測評的各項工作;要從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和國家衛生城市復檢等工作最薄弱的環節入手,抓住重點,突破難點,持續提升,確保取得好成績。

  徐大鵬強調,區委常委下一步要壓實各責任單位職責,做到任務不落實不松手,工作不達標不放過,目標不實現不收兵;要完善文明城市創建工作推進機制、常態管理機制、激勵約束機制、考核評價機制、督查問責機制,形成靠制度機制建設城市、管理城市、推進創建的局面;要堅持全面檢查和專項督導相結合,針對創文工作中的突出問題,定時間、設紅線,限時解決,嚴格督查,嚴肅問責。(文 王小軍 王松林 張文華)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